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我是混蛋~

十月三十日,我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,我向她提出分手了。

原因就是,我心里一直都住着另一个人,我无法专心的对待她,于是我必须离开她,我不想以后会对她造成更大的伤害,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她很伤心,很痛苦,我呢?不想多说。

现在只能希望她可以快点好起来。

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不负责任吧~但是谁又会明白我心里的感受和立场呢??

18 条评论:

  1. 这样也好...避免造成更大的伤害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是第一个这样讲的,总算有人懂这一点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加油加油~~!!!

    青春啊。。。(遠目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lkman71929/24764853

    觉得你应该有兴趣看。^_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很好噢,谢谢你的分享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好了。。过了就过了。。让她慢慢地重新站起来,再勇敢地面对现实~站了起来就没事了, 或许还能做对好朋友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想我只能从文章里认识到真正的你
    既然你心里有个她
    为何你不坦白地对她说呢?
    该来的终会来
    该去的终会消失
    爱情·不是我们能掌握的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已经跟那个人说了咯~只不过结果如何,我不知道,只是至少,我曾经努力过~

    回复删除
  9. ya ~ i knw u work so hard ... 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why i wan be a fly?2009年11月12日 20:19

    嘿嘿嘿~~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haha...ask urself y u wan be a fly la...

    u knw me work so hard meh? hehe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u all give me this nickname de lo~
    i wan ask u leh~
    i know u owez tou lan~
    hahahaha~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har??/tou wat lan la....whr gt tou lan .... bukan saya panggil punya mana saya tahu kenapa kamu ialah lalat leh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HAHAHA~
    nth lo~~~
    hehehe~
    kenapa kamu tak tahu and then call me homefly??

    回复删除